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Final Exam!!!

好久(x100....) 没update 我的blog了!!! 真的好久没更新...有半年的时间了吧?!
现在是有够无聊才post一下... 疏解一下压力!!!
因为...... 明天start 就是我2nd Sem 的 FINAL EXAM!!!
那种考试压力又来了~~~ haiz...
我很讨厌那种感觉~ 非常讨厌考试!!! 极度讨厌!!!!!! =(
我想应该没有人喜欢考试吧?! 如果有, 那些喜欢考试的人都是神经病咯!!! (*别怪我说实话~ =p)

hmm... 写着写着, 想继续study了~
不想再花太多时间在部落格上了~~

下次有mood时再update好了...... :)


***Emily JiaJia 加油!!! Fighting!!! 考试顺利!!!**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