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第22届东海岸区学生记者培训营终于结束了...

我们设计+做的背景!!!


haiz... 三天两夜的培训营就此结束...
惊觉时间过得很快...有点不舍~ ;(
此22届培训营真的让我印象深刻~~~
有太多太多事情发生... 这些事情将变成回忆~ 我会永远记得的...

培训营的第一天就是进行破冰环节...
此环节的主持人就是我...
在我还没上台前,就十分紧张,怕自己会怯场...
因在昨晚的开会时,我无法顺畅的说出游戏进行和玩法...
很多人都替我为明天的破冰主持感到担心~
但很多人都支持我、给我信心,包括阿公... hehe xD
出乎意料之外,我主持的破冰蛮不错...
连爱玲都说我表现得不错... 全场气氛蛮high的...
haha xD
当时我真的感到十分欣慰~
但在开检讨会议的时候才惊觉自己说漏了一些东西,有点失望...
当天的游戏还有神秘之夜...
我负责的就是——扮鬼!!!
这次是我第一次扮鬼~但我不觉得害怕... 因为有很多人都扮鬼... hehe
但是在不同的地方出现的~
我和保溶是在道具室前出现的“鬼”... 瑜婧还帮我化妆,化得我的脸和手全是红色...
看起来很像血,其实是水彩颜料来的! 目的就是为了吓营员!!! 哈哈~
据说很多营员都被我恐怖的样子吓到了,有些还吓到哭呢~
很多人说我扮的鬼很恐怖,是在这么多“鬼”当中最恐怖的...
连纪律主任和阿公都说我恐怖~ haha >.<
但是扮鬼是要付出代价的... 就在我吓营员时,有个营员太害怕,为了避开我,就把我推开,害我的腰后方撞到铁杆,非常痛!!!

这是我扮鬼的模样,恐怖吗?


第二天就是进行实地采访,过关斩将,案发现场之最后的印章...
过关斩将我觉得真得很好玩... 每个游戏都玩得蛮过瘾的~哈哈
我们作协调员,到处流荡,手上还拿着一罐水彩颜料和水彩笔...
走到每一站,看见营员就画他们的脸和手...haha
想当年我也被工委画得满脸都是,现在画回营员真的很爽!!! 哈哈~
我们这些工委也玩得不尽乐呼,全身是面粉、水彩、泥(用报纸+水+面粉+吃剩的米粉做成的)、水... 还有面包虫呢~ 玩到很癫!!!
晚上还进行回乡夜...
老实说蛮“显”的... 很多工委都在“钓鱼”了~
之后就是切蛋糕庆祝联谊会22岁生日~

这个蛋糕虽然简单,但蛮美的~ “学海” 2字写的很精致~


第三天就是进行up grade level...
我负责站的游戏还蛮好玩的...
就是杯子推一推~
不过搞到全身湿透了~
第三天就是最后一天了...
非常不舍...
我们还上台一起跳手语,非常high!!!
我们也跳了登州手语《日不落》... 很多人说我跳得不错呢~ 嘻嘻

最后蛮遗憾的,因为拍到很少照片...
太忙了... haiz...
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~希望明年在关丹培训营能在见到你们!!!
我会想念你们的~ Miss you all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