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enjoying my holiday...

“哇... 真是好久没update我geh blog jor wor~” (广东话)
哈哈~自从培训营完毕后,
本人就跟家人一起去KL啦~
去到那里,都习惯讲广东话比较多~
不知不觉我的广东话都变流利了咯~
算是一种收获吧~ 嘻嘻~~
另外的收获就是-- 农历新年的新衣啦~ 哈哈~
每次都跟亲戚一起去血拼~
买了衣服、长裤短裤、外套、包鞋、包包、腰带...
满载而归啦~ 哈哈~

有一次非常巧...
当天我和表姐一起去Times Square shopping~
谁知在monorail station 的时候,刚巧看到丽达~
真的是有够巧的!!!
因monorail 坏了而暂停行走,
我俩就和丽达跟她表哥一起搭taxi去 Times Square 咯~
我们真的巧到~ 在同个时间、同个地点、要去的地方又一样...
搞得我们都不敢相信这次的巧合啦~ ^3^

对了~
我还去看了一部电影-- Avatar!!



wa... 好看到~
听我哥说这部电影是2009年排名第一的电影来的~
是筹备了10年的电影~
没看可惜咯~ 因为真的超级好看啦~
不过3D 版本更好看!!!

还有我们也在KL吃了很多美食啦~
有糖水、小吃、炒面、包等等~
几乎每一天都饱有口福~
不变肥是假的~ 哈哈~~

去KL有两个礼拜咯~
最近才回来龙运的~
想念我的床啦~
还是自己的床最舒服、最好睡咯~~
下个拜日要去听L 咯... 之后考车~ 呵呵~~
明天去Awana 咯~ 住至拜五~
去那边玩和拍照咯~

本来想去genting 做工的~
但... haiz...
一切看怎样咯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