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第一次驾车~

相信大家都知道,
在还没得到lesen P之前,
必须要先得到一张lesen L才能开始学车... 之后才能考车...
原本,我从去年开始就打算要去听kursus & 做amali lesen L的...
想在2009年就能得到一张P牌了~ 就能驾车了~
不过因时间配合不到,所以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去考车...
看到他们一个一个拿到P牌,一个一个可以驾车了,
真的很羡慕他们~
真希望自己也能快快pass 呢~
等啊... 等啊...
终于~ 等到今天...
真的去Wimozad 听kursus & 做amali lesen L了~ 哈哈
听kursus 3小时、做amali 3小时...
加起来就是6小时咯~
报名费还需要RM300呢!!
还有RM570要还...
在加上考undang2 的钱...
所以说... 考车真的须花一笔钱啊~ = [
我们在听kursus 的时候,
坐我隔壁再隔壁再隔壁的马来公,
时不时发出怪声...
大声到整间房间的人都听到!!
我在怀疑他是不是傻佬...
还是头脑有问题?!
我坐他靠近都有点怕、能避开就尽量避开~~
kursus 完了就是做amali的时间了~
其实,我是有点怕咯~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驾车!!!
我怕我会out of control!!
控制不了那辆车!!
经过yee fong 的教导后,
我算是能完全掌控住那辆车,
越驾就越熟...
驾车技术也算ok啦~ 呵呵~
yee fong 一直教我们如何U-turn...
哇.. 一直转来转去~
转到我头都晕了~ @.@
对了! 我还在那里遇到Theng呢!!
她刚好也来练车~
我们也闲聊了一下~ xD
这次真的体验了驾车的感觉!
第一次驾车...
真的感到很妙~ 很爽~~
感觉还不错的啦~
还要等一、两个礼拜才能拿L牌~
之后就要去练车咯~~ 然后考车~~
希望一切顺利啦!!! ^^V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