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Awana... 4D 3N~~

hmm... 刚刚从Awana回来咯~
很久都没去那边住了~
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每次都去那边过夜、游泳、玩...
真的觉得很好玩! (小时候很天真~~哈哈)

因老爸公司给予员工们免费住宿Awana的关系,
所以这次老爸、老妈和我去那边住了四天三夜...
老实说,刚刚去的时候很爽,过后就越来越闷咯~
因为整间Awana都给我们走完了~
不过在那边也拍到不少照片咯...
蛮不错的啦~~嘻嘻

第一天:
我们抵达那里已经快下午了...
chech in 了之后,就去我们住的房间放行李啦~
我们的房间号码是607~ 在6楼~


不过最气的是-- 那把锁匙不知怎么搞的,
我开来开去都开不到...
最后老爸出手,轻易地便打开了门...
haiz... 它是不是存心跟我过不去?
真的气死我了!!! huhu~
之后换了衣服,就和老妈去jacuzzi 泡澡~
泡完,就是dinner time 咯~
哇... buffet 的食物真的很多,各种各样的都有~
也还蛮不错吃啦~哈哈
可惜... 我没带到相机,就没拍到食物咯~
有羊扒、牛扒、烤鸡肉、satay、mushroom soup、salad、甜点等...
丰富到~~ 呵呵~

第二天:
早上起来,就去吃breakfast咯~
早餐也是buffet~
这次有拍到照片啦...


还蛮好吃的咯~嘻嘻
之后,我们就去Kemaman 走走~
最糗的是-- 我们的车中parking saman 啦!!!
haiz... 因为我们不知道要放钱parking 啦~
所以白白去MPK还RM5~
还好只是5块钱~
不然就白白给它吃钱罢了~ = =
回到了hotel,就看tv、睡觉...
到了7.30pm左右,
我们就到Kemaman 的一间海鲜店吃晚餐~
有好多好料~ 各样的海鲜都有哦!!!
还有龙虾呢!!!


hehe~ 吃到好饱哦~
之后就回hotel咯...

第三天:
吃完早餐,我就和老妈到处去拍照咯~
呵呵~
我们真的可以说走完整间Awana咯~
到处去拍照~
然后呢... 爸妈就去游泳咯~
我因“大姨妈”来访所以不能下水啦~
haiz... 真是扫兴!!
不过我就在游泳池旁边阅读我买了很久的小说《夏日之诗〉~
蛮享受的~
之后就在游泳池那边看到一个男生...
他带着墨镜... 远看还蛮帅的~ 蛮有型一下咯~
哪里知道一脱墨镜,才看到原来他一点都不帅!!!
哈哈~
到晚上,我们就到附近的KFC打包回来hotel吃~
再加上我们有自带香槟...
哇~ KFC 配香槟,简直是prefect 咯!!!
hehe~~


第四天:
吃完早餐,拍完照片,
我们就收拾包袱,
check out 过后就回家咯~
也去了mesra mall 逛了一下子...
原来mesra mall 的boiling 场开了~
改次要约朋友去玩了~ 呵呵

这次去Awana住了酱久,
还不错咯~
去那边enjoy,好像去度假一样~
也看到很多“红毛人”(福建话)~ 哈哈

下次有机会的话要找朋友去那里玩咯~^^

1 comments:

Rachen said...

AWANA!!!
I WANNA GO!!!!

原來你有《夏日之詩》
遲點去跟你拿來看
我在家快悶死了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