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瘋狂迷上偶像劇!!

之前,我幫爸媽油漆~
我們分工合作... 油完整閒屋子~
所以我們傢現在是褐色的~ 蠻漂亮下~
只能說我媽太厲害選顔色啦!!
她還說現在我們傢看起來很像banglo呢!!! 哈哈 xD
儅油漆工人很好玩... 但是很累~
當時我才知道,原來一桶漆的價錢不便宜啊~
不然油漆都不知道漆价!!! =p

現在,每天呆在家都無聊得要死...
又沒事做~~ 很悶~
所以經朋友介紹,
最近我看了兩部偶像劇... 分別是台灣&韓國的偶像劇~
第一部是《海派甜心》!!


是小豬羅志祥、楊丞琳&李威主演的~
雖然我只看到12集,但是真的覺得非常好看!!
我只能說小豬真得太會演了~
演林達浪的角色太深入民心了!!
粉紅頑皮豹很強戯~
我才知道原來粉紅頑皮豹的好朋友是 “達浪... 達浪... 達浪達浪達浪...”
呵呵 xD
楊丞琳耍狠也不錯~~ 不過就一直打林達浪...
林達浪很可憐,整天被寶珠姐欺負~ 不過感覺就很好笑啦~
有時候因太感動,我還哭了呢!!
期待看接下來的劇集噢~~

另一部是《是美男啊》!!


是张根锡、朴信惠、李弘基& 郑龙和主演的~
一共有16集~
张根锡飾演的黃泰京 (A.N.Jell 的leader) 真的太帥了啦!!!


“大哥,你真的很帥!” 這句話是高美男在劇裏對黃泰京說的~
說完了還得比 “Good”的手勢呢~~ xD
他們4人組成一個名為 A.N.Jell 的偶像團體~~
是韓國最有人氣的團體~~
朴信惠在劇裏飾演高美男~
她男扮女裝加入了此團體...
但還是給黃泰京& 姜新禹知道了~
泰京、新禹& Jeremy 之後也喜歡上了美男~
真的很好看哦~
4個都很帥~~
慘了!!! 看完了這部劇都迷上他們了~~

它們也有卡通版本哦~ kawaii neh!!
很可愛哦~~

《海派甜心》
《是美男啊》

(傻傻)高美男 (氣勢)黃泰京 (可愛)Jeremy (溫柔)姜新禹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