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KL KL KL!!!

yeahh~
明天去KL咯! :)
因我二哥需去KL上工作课程,
我顺便也要去我表姐公司面试~
类似书记的工作...
但还不确定要不要做这份工~
先面试看看~
如果提供的薪水高的话我就做咯~
做的话只是2/3个月吧! =)

新年过后,
同乡朋友都回去读书 / 做工 了...
因年假已完毕了嘛~
但,
我还是在龙运无所事事酱...
在家摇脚罢了...
也没去打工...
haiz......
真的'显' 到爆!!
只是看PPS 打发时间...
看了韩剧《我的公主》(My Princess) & 《Dream High》!

《我的公主》(My Princess)


《Dream High》 (我喜欢以上这个海报的感觉~ 有feel~~ =D)


两部都好看!
其中《Dream High》真的很好看~
它是励志青春偶像剧~
是这几年难得一见的~~
故事情节讲述现代年轻人追逐梦想,成为明星在台上闪闪发亮的过程&艰难~~
是一部有笑有泪的偶像剧~~
我看了一集接一集~
看完了一集都不想停下来~
因为太好看了!
OST 又好听~~ <3
现在只等大结局(第16集)了!!!

这些日子,
我真的想了很多~~
我会听爸妈说(申请当老师)...
其实当老师真的福利很好~
以后不用到处找工....
每个月固定薪水~
假期也多~
也适合女生~
我决定试着申请IPG看看~
它录不录取我就是另外一回事!
录取后就去面试看看~
碰碰运气咯~
如果真的录取当然最好了! =P
如果没得读老师,
就去读TARC, Setapak 咯~
我看中Diploma in Business Studies (E-Commerce & Marketing) 这个课程~
我真的感兴趣~
应该会说服爸看看~
因为他不想我又去酱远读了~
最好在龙运近近读就好~ =.=

好吧~
明天一早要出发去KL了~
需早睡了~

END HERE......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