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Valentine's Day... SO WHAT?!

昨天就是洋人情人节~
上一下Facebook~
就看到很多人都post 很多有关于情人节的 post~
什么"单身情人节" 啦...
"怎么过" 啦...
"和Facebook 过" 啦...
"和Bio一起过 (UTAR Foundation in Science 学生昨天考Bio)" 啦...
"和另一半sweet sweet" 啦...
"谢谢你的礼物, 很珍惜" 啦...... 等等~~
当然我也扎一脚咯~
我post 了这个 ---
父亲:" 孩子, 这是花~ 花~~"
孩子:" Orchids 啦~~" XD
Anyway, wish all of u a Happy Valentine's Day!!!

哈哈~ 我知道很废啦~ XD
不知道要写什么而乱写的~
但有蛮多人'like' 的~~~


情人节嘛...
鲜花、巧克力、礼物一定要有~
就像我二哥~
叫了他朋友帮忙买了十朵紫玫瑰+ 一朵粉红玫瑰送给在Petaling Street 工作的女友~
因为我哥在龙运没法和她过情人节...
惟有这样耍浪漫了~
不过却被我爸妈说浪费钱~ >,<

我有两个UTAR朋友也收到了情人节礼物~
一个收到一束花;一个收到一支红玫瑰 + 礼物~
哇~
真替她们开心!
我想要都没有叻~
当然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咯~



希望明年可以和一个人一起庆祝2/14 情人节吧?!
不过一旦有了情人,
天天都是情人节吧?! ^^

过几天就是华人情人节 (元宵节)了~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